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张婷/文 桂恺/图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双一流”建设,我院于1月20日下午召开科级干部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此次会议是园艺学院完成“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后召开的专题会议,旨在新年伊始让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针对问题和挑战,谋思路、想办法、提举措、促进步,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马锋旺院长指出:“‘双一流’建设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科级干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对各项事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科级干部就必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力做好管理和服务。”同时,他对科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多思考、多谋划,及时了解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所思所需,做到心中有数,超前思维,提早准备,特别是要精通本职岗位的业务工作。二是要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工作中要忍得住怨言,经得起挫折,受得住委屈;利用闲暇时间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谋划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三是要当好参谋和助手。明年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大家要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工作思路与办法,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四是要做好沟通工作。积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校内外专家学者、学院办公室之间的沟通工作,提高自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利用各种机会加强写作锻炼,勤动手多练习,为撰写材料打好基础。

  黄德宝书记强调:科级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全局高度,围绕创建“双一流”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协同开展工作;要遵守劳动纪律,提高服务水平;要用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用不服输的底气,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在创新中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