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申报动员大会,学院科教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拉开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序幕。

  学院院长、国家基金二审专家马锋旺教授做国家基金申报动员。马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国家科技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在建设新时代科技强国的新形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高校科教人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科教人员要抓住契机,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分析了近年来国内园艺学科、学院基金申报和获批情况;通报了华中农大、南京农大、华南农大等高校在国家自然基金工作中的做法与措施;最后马院长对学院在基金工作的激励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