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健身扶贫同行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8日下午,学院举办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160余名教职工一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活动是学院楼东门——西门广场——榉树广场——鹅掌楸路——苦楝路——学院楼东门口,全程约2公里。

  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边走边聊,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欢声笑语中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灿烂的笑容和矫健的步伐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健步走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发放奖品。本次奖品来自于学院定点扶贫,胡晓辉教授技术指导的金峪镇现代农业园区大棚草莓。这是学院2018年第二次以实物消费的方式助力金峪镇群众脱贫。今年采购的农产品有合阳金峪镇的葡萄、苹果、草莓、鸡蛋等农副产品。把职工福利采购与扶贫工作相结合,是学院切实做好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实物消费既能帮助金峪镇解决销售问题,也能体现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

发放健步走奖品(学院定点扶贫金峪镇草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