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邓业胜 桂恺/文 王阿文/图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9日,园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

  本次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评委团由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组成,考核评议覆盖学院16个党支部。会上,按照院党委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要求,6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一年来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汇报。

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春梅进行汇报

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余有本进行汇报

  汇报之后,黄德宝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严谨的态度、创新性的做法和优秀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组织政治建设,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创新党建宣传工作。经过评委团打分评议,5位支部书记考核等次被评定为好。

黄德宝书记点评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学院党委的点评意见,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