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文 王阿文/图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16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马锋旺院长汇报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对2018年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系统地总结,并对2019年学院财务计划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海波代表部门工会对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报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业绩津贴和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进行说明。

  参会教职工代表一致认为,学院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计划执行,执行情况良好,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良好,能够真正解决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对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有合理解释;业绩津贴和奖励绩效津贴发放办法的说明,充分体现了“按劳分配、注重质量、突出贡献、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学院激励政策的延续性。

  黄德宝书记强调,希望参会代表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宣传工作,特别是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业绩津贴和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学院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让广大教职工知情,并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中来。也希望各位代表密切联系教师,及时反馈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和谐发展献言献策,为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