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阿文 桂恺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宣读了《关于对王西平等27位同志和果树系等4个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先进个人代表及被评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单位代表颁奖。

马锋旺院长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颁奖

唐海波副书记为先进个人个人颁奖

  随后,马锋旺院长作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研究生教育工作年”为抓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改革创新提质量,强化思政教育、狠抓党建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马锋旺院长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他从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搭建科研共享平台,助推科技水平提升;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强试验站建设与管理,助推科技推广转型升级;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治院水平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归纳出人才强院效果凸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激励机制成效显著等工作亮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按照“抢抓机遇、使命驱动、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以“教育质量提升年”为契机,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优化学科布局,狠抓本科教育,注重协同育人,强化服务管理,创新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