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主产区考核试点工作会议在洛川召开

来源:洛川苹果试验站   作者:崔广鑫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5日至8日,由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主办,延安市农业局、洛川县人民政府和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延安综合试验站承办的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主产区考核试点工作会议在洛川召开。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代首席专家霍学喜教授,延安市果业局局长路树国,洛川县副县长薛宇航,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等160余人参会,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资源与遗传改良研究室主任丛佩华主持会议。

  

  颁发专家聘书

  会上,各岗位专家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及新技术应用推广情况。农业农村部专家对国家苹果体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洛川县委县政府为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与试验站站长颁发聘书,聘任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所有岗位专家与试验站站长为洛川县苹果产业的技术顾问。考核环节,苹果体系各研究室与试点试验站考评均获优秀。

  霍学喜教授在总结发言指出了苹果体系现在的问题,并且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霍学喜教授、马锋旺教授、姜远茂教授、毛志泉教授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电视采访。

  

  专家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