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薛新科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加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监考人员培训及管理力度。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监考培训会,我院共有31名监考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本科教学办公室薛新科老师为本次负责四六级监考的老师们发放了监考手册,并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分布、监考流程、监考职责、试题保密、学生三证齐全、试题袋、缺考考生答题卡和考场记录单规范填写以及考后切实做好考卷清点、相关材料移交等工作详细进行了说明。重点就考生填涂中的常见问题、考试中异常情况的处理以及严禁监考人员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学校社会声誉,全体监考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着维护教育公平和考试公正的原则,加强责任意识,明确监考职责,熟悉监考规范,严格履行监督和检查职责,做实做稳做细全流程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全过程安全平稳、规范有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