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宣传骨干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张雨萌 郭家成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共识,促进发展,11月13日下午,园艺学院宣传骨干思想工作会议在学院茶艺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明确任务,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迈上新台阶。副院长李春梅、辅导员冯在麒出席会议,学院20余名宣传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李春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分析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态势、新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思路和新要求。她指出,要建立宣传人才储备库,保持宣传工作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和持续发展;其次要创新工作理念,多视角挖掘新闻,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路线创新。她强调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园艺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故事。

  冯在麒就如何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提出意见: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抓牢宣传思想工作核心和主线;二是抢占宣传主动权,通过新的形式、方法、机制,重塑影响力,抢占宣传空地;三是拓宽宣传思路,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他希望所有宣传骨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增砖添瓦。

  随后,宣传骨干就自己的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分析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老师们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学习揣摩优秀稿件,不断提高捕捉新闻热点的敏锐性和洞察力,深度挖掘和展示园艺文化和内涵,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舆论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