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郭家成 陈俊全/文 任平易/图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我校2018年院(系)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排球队男、女排均凭借雄厚实力双双挺进决赛,分别与国际学院及农学院决战男、女排“冠亚之争”。最终,队员们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女排斩获冠军,男排夺得亚军,成绩喜人,振奋人心。

男排对决

  决赛现场,比赛尚未开始,气氛已相当激烈,各院(系)观众齐聚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裁判一声哨响,“战斗”一触即发,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完美的传球,精准的扣杀,到位的一传,惊险的拦网,队员们积极配合,不骄不躁,相互鼓励,每个环节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每局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加油打气,总结经验,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学院师生纷纷前来加油助威,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园艺旗帜随风飘扬。

女排对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园艺女排以3:1摘得桂冠,男排惜败国际学院,荣获亚军。此外,男排女排年度“最佳球员”头衔双双花落园艺,男排队员托呼提买买提·吐尔洪江、女排队员郭子健获此殊荣。

团队合影

  每一场比赛不仅仅是球场的竞技,更重要的是团结协作与永不言弃的精神。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滋养了文化,生动地诠释了增强体魄、奋勇拼搏等体育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校园文体活动“三全育人”的载体功能,体现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与生动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