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专家莅临洛川苹果试验站交流

来源:洛川苹果试验站   作者:崔广鑫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美国康奈尔大学Lailiang Cheng教授,Terence Robinson教授;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Stefano Tartarini教授;意大利埃德蒙马赫基金会Annapaola Rizzoli教授,Mickael Malnoy教授,Arturo Pironti教授;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Zac Hanley教授,Vincent Bus教授,Daryl Rowan教授,Ross Atkinson教授, Richard Espley教授等十几位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的专家在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院长马锋旺教授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洛川苹果试验站就苹果栽培模式、栽培技术、新品种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马锋旺教授演示修剪

马锋旺教授与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的专家们交流

  世界上苹果品种和矮化砧木评价和高效栽培技术最具有权威的专家、美国康奈尔大学Terence Robinson教授在我校洛川苹果试验站,通过仔细查看新品种秦脆树体和品评果实之后认为:秦脆能成为世界最好的品种!专家们建议,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苹果生产国,要加大力度开发‘秦脆’、‘秦蜜’以及引进国外新品种。

  洛川县政府副县长刘高明,洛川现代苹果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安金海陪同交流。

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