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茶叶创新团队代表参加第一届可可、咖啡和茶(亚洲) 国际学术大会

来源:茶叶创新研究团队   作者:万思卿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20日,由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可可、咖啡和茶(亚洲)国际学术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来自德国、日本、中国、荷兰、印度、巴基斯坦等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我院高岳芳、徐清山老师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2篇论文摘要和3份Poster,高岳芳副教授做了“Extraction, characterization and utilization of functional tea polysaccharides”的口头报告,徐清山老师荣获Poster Award一等奖。会议期间,代表还与参会的相关专家学者就茶树育种、茶叶化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茶叶创新团队与世界茶叶科技工作者的交流,拓展了研究思路,有利于促进我院茶学学科发展。

高岳芳老师在大会上做报告

徐清山老师荣获Poster Award一等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