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园艺学院组织各系部(实验中心、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

  行政办公室进行集中学习,桂恺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李春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黄德宝参加了行政办公室学习,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师荣誉感,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师积极性,研究学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他同时强调,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牢牢掌握党对学校、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把握好政治方向,加强总结凝练,高度重视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运用文件精神指导日后的工作。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