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举办毕业生公考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更多毕业生顺利实现公考梦想,助力“优”就业,9月16号晚,园艺学院邀请了陕西中公教育总院副院长白苏君为有公考意愿的毕业生做了有关政策解析和备考指导的专题讲座,学院200余名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到场参加了讲座。

  白苏军老师首先就公务员与选调生工作性质与区别进行了简要讲解,并就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备考条件,以及大家较为关心的薪资与未来发展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之后白苏军老师通过历年真题展示向大家说明了公考试题的类型和考察方向,引导同学们运用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解题思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白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语言诙谐幽默,在讲座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和建议,令在场同学获益匪浅。

  设施15级学生樊向鹏感慨道:“这次讲座让正处于大三迷茫期的我感触颇深,老师对于公务员与选调生的详细介绍让我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方向,‘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拼博。身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躬逢盛事,希望未来的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就业指导培训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三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这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