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马建华、郑英宁副校长率队赴太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来源:蔬菜系   作者:惠麦侠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7日,副校长马建华、郑英宁带领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园艺学院副院长徐凌飞教授的陪同下,到太白县蔬菜试验示范基地,针对试验基地的基础设施条件、品种试验示范、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程永安研究员代表试验基地汇报了基地概况、目标任务、蔬菜新品种与新技术引进、示范推广、工作成效、工作计划等。马建华、郑英宁副校长对太白试验基地在促进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及提升学校影响力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马建华、郑英宁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太白蔬菜试验示范站新品种示范田

  随后,马建华、郑英宁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太白蔬菜试验示范站育苗大棚、新品种及新技术示范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高山蔬菜大白菜、甘蓝、西葫芦、萝卜、花椰菜、青花菜、菜心、芥蓝以及春播大蒜的引种试验、绿色蔬菜生产的绿色防控新技术、不同蔬菜轮作栽培模式、一膜两茬高效栽培技术等应用与推广情况。马建华副校长对依托试验示范基地开展创新性、实践性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