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家成 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军训方阵接受了检阅,出色地展现了园艺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坚毅品质。

校长吴普特检阅

男生连队军体拳

女生连队分列式

  上午8: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正式开始。踏着鼓点,迎着朝阳,我院女生连方阵踏着铿锵的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这些“园艺女兵”们巾帼不让须眉,高喊着嘹亮的校训,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男生连队的军体拳表演,斗志昂扬、坚毅有力,一招一式一丝不苟,配合默契整齐划一。男女生连队的精彩会操,完美地展现出了园艺学子这14天来练就的钢铁体魄和坚韧意志,以最佳的姿态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军训期间,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深切的关怀。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一行,为每位新生送上一串串美味的夏黑葡萄,将科研成果送进训练场,将专业思想植入心田间。辅导员王淑娟坚持始终与新生同在军训第一线,关怀每一位新生,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

荣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经过综合评比,我院最终荣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至此完美落下帷幕。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是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的重要方式。为期2周的军训,将会给每位新生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使他们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涯中无比受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