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美国爱达荷大学Fangming Xiao博士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赵彤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美国爱达荷大学Fangming Xiao博士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Fangming Xiao博士在学院207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带来了题为“Characterization and manipulation of abiotic stress signaling in tomato”的学术报告。报告中,Xiao博士详细介绍了与应激有关的NAC1转录因子的泛素调节,NAC1的不稳定性与其转化效力的关系以及NAC1转录因子改善番茄非生物胁迫耐受性的新策略。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Fangming Xiao博士现为美国爱达荷大学副教授,一直从事作物品质改良和抗病机制等方面的研究,主持美国农业部NIFA(食品和农业国立研究院)、美国农业部Farm Bill、爱达荷州立等多个项目,并已在国际主流期刊上(包括Nature、Nature Communications、EMBO J、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等)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在国内外同行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