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铜川市耀州区领导莅临我院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樱桃课题组   作者:刘涛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耀州区区委书记杨宏伟一行,在学院教授蔡宇良的陪同下,莅临我院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开展工作调研,并与试验站学科专家座谈。区委副书记张延峰、区政府副区长赵晓峰等陪同并出席调研会。

蔡宇良教授陪同调研

蔡宇良教授汇报试验站的情况

  蔡宇良教授首先代表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对杨宏伟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就试验站的师资队伍建设、设施设备建设、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做汇报。 蔡宇良教授表示,试验站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并重点介绍了试验站樱桃品种、同步接轨国外先进的果园栽培配套技术、以及未来设施樱桃栽培技术,同时向领导反映了试验站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硬件设施不够齐全、专家住宿条件差。在经历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之后,杨宏伟书记表示看好樱桃的高产值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且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帮助试验站的发展,将试验站的建设推向新高度。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资环学院何绪生教授、试验站中级以上管理人员、园艺学院研究生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