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园艺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中心、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作动员讲话。

  黄德宝书记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作为全校仅有的三个研究型学院之一,园艺学院成为双一流建设的核心学院,必须有所担当勇于争先,全力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科研推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针对双一流建设及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要求,各系部(中心、办公室)、各党支部、各学生班要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工作发展;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认真组织研讨,为学校、学院献计献策;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掘典型,积极树立典型,表彰宣传,突出先进人物的带头作用。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相结合、与内涵式特色发展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扎实推动开展,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唐海波副书记宣读并详细解析了《园艺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与会者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出谋划策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与帮助。

会议现场

黄德宝书记作动员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