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专家把脉 现场对话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贺武春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了助推乡村振兴,促进种植业、养殖业快速健康发展,4月19日,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教授带领徐凌飞教授、李建明教授、赵彩萍副教授专家组一行赴礼泉县史德镇进行调研、开展专家对话等活动,及时解决种植业和养殖业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当地干部和农村生产一线的农民专家带来新技术、新视野。

调研永进村永进秦鑫盛丰专业合作社

调研礼泉县程家村残疾人金地种植扶贫基地

  专家组一行对礼泉县程家村残疾人金地种植扶贫基地、永进村永进秦鑫盛丰专业合作社、史德村陕西天际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与专家对话》会场

农户提问

  在礼泉县史德镇政府举行《与专家对话》专题活动。种植户、养殖户和村干部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出他们近年来种植养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技术难点;专家组现场解答,参会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礼泉县县长钟伟、副县长王劲松、闫仁利,县基地示范办公室主任李纯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专题活动后,马锋旺教授接受了咸阳电视台的专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