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全国苹果“减肥减药”培训会及全省果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扶贫现场会代表来千阳苹果试验站参观学习

来源:千阳苹果试验站   作者:王俊峰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全国15个省苹果“减肥减药”培训会及全省果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扶贫现场会代表及企业代表共300多人来千阳苹果试验站考察学习,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王戈、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省果业局局长高武斌和副局长周智孝、宝鸡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千阳县委书记何玲等领导参加,试验站首席专家任小林教授介绍了试验站苹果矮砧集约栽培模式及产业扶贫方面的成绩。参观期间省果业局局长高武斌询问了4月初苹果霜冻情况及采取的减灾措施,并建议试验站重点开展苹果矮砧集约栽培模式的技术熟化和推广,建立适宜我国不同生态条件下的矮砧集约栽培模式,为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