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猕猴桃专家团杨马助力宣传眉县猕猴桃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继去年冒雨参加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助力眉县猕猴桃宣传的我校猕猴桃专家们,4月15日组团继续参加了2018杨凌国际马拉松赛“眉县猕猴桃跑团”,助力眉县宣传“眉县猕猴桃”。

1.猕猴桃试验站专家组团参加杨马比赛

2. 钱永华副校长和猕猴桃专家团宣传猕猴桃

3.西农大猕猴桃专家跑团刘占德教授接受电视台采访

  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与眉县猕猴桃技术干部、乡土人才、职业农民及猕猴桃企业员工身着“眉县猕猴桃”标志短袖,由猕猴桃果实萌宝队、西农大猕猴桃专家队、猕猴桃花冠队、猕猴桃团旗队和参赛队员共166人组成“眉县猕猴桃跑团”方阵,伴随着“眉县猕猴桃,酸甜刚刚好”的宣传口号,奔跑在杨马迷你马拉松赛道上,吸引了众多的回头率与关注。参加马拉松赛的我校钱永华副校长和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一起宣传眉县猕猴桃,扩大了眉县猕猴桃的影响,提升了知名度。

  自建站以来,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一直为眉县猕猴桃提供从果园生产到“餐桌”全产业链的专业技术支撑服务,极大地促进了猕猴桃产业的发展, 2017年全县猕猴桃栽培面积30.2万亩,产量46万吨,产值30亿元,农民人均猕猴桃收入达到1.14万元,猕猴桃产业真正成为眉县的主导产业和果农的摇钱树,为促进广大果农脱贫致富、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了“西农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