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答辩培训会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齐西婷/文 张琼琼/图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2018年上半年,我院研究生毕业答辩人数为历年来最多,预计毕业博士研究生22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95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0余人。为保证顺利完成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4月11日上午,我院对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开展了毕业答辩培训。学院全体研究生管理人员和2018年上半年70余名预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认真讲解了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首先,从申请博士学位学术水平要求、博士论文盲审、系统管理、学术不端检测及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几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随后,针对往年毕业答辩过程中,研究生管理系统实际操作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强调;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高度重视答辩工作,抓紧时间及时认真准备毕业答辩相关材料,严格遵守答辩纪律和答辩审核程序,确保学院答辩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园艺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实施办法》园艺党【2018】7号文件要求,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实行盲评,于5月10号前提交学位论文进行论文质量监控评审。   

  此次培训,标志着我院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