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代表观摩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

来源:蔬菜试验示范站   作者:张明科 赵尊练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2-13日,陕西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泾阳县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科学院、延安市科技局、紫阳县人民政府、汉阴县科技局、柞水县科技局和泾阳县科技局作为典型先后发言,钱永华副校长代表我校进行了科技交流。

冒雨参观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代表

  4月13日下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冀峰处长与参会代表100多人冒雨观摩了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赵尊练研究员对试验示范站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参观了新型日光温室、农业空间电场、肥水一体化精准控制系统和设施农业智能管控技术系统等。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毅、泾阳县科技局局长高丽等陪同观摩。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在全省科技领域的影响。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我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真正发挥了科技引领产业的巨大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