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文 杨汉铭/图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做表率,当先锋,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将‘西农精神’践行起来,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扛起了……”学生党员的庄重承诺,响彻在4月12日晚“园艺学院‘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的会场。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佩戴党徽

  启动仪式在齐声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分别为全体学工干部、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代表一一佩戴党员徽章,学院党委委员李春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科园艺第二党支部孙怡铭代表学生党员做表态发言,她倡议全体学生党员,在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全校师生都在为助力 “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我们学生党员更要做表率、树标杆。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指出,通过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教育引导学工系统师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带头承诺践诺,争做党员先锋,发挥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及学生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自觉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带动更多师生主动助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教育影片《第一书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