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揭秘SCI论文的神秘面纱

来源:果树系   作者:马百全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更有效地撰写及发表SCI论文,提高SCI投稿的成功率,4月10号下午,果树系王乔春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做了“关于SCI论文的几个主要问题”精彩报告,报告由徐凌飞副院长主持。

  王乔春教授从责任编辑的角度,深入浅出的对SCI投稿之前论文的准备、期刊的选择、投稿流程及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剖析。展示了SCI期刊编辑部对审稿的基本要求,强调论文研究内容创新的重要性。同时,王乔春教授对目前主流期刊进行进一步说明,解析不同期刊对SCI的论文研究内容要求及格式等方面的差异,避免的投稿过程中出现的不必要的错误及弯路。

  王乔春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师生们收获颇丰。对提升师生如何准备和撰写好SCI论文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