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三润泰克奖学金颁发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胡广翰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近日,三润泰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207会议室举行。北京三润泰克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7级校友吕科为20名获得2017-2018学年度三润泰克奖学金的学生颁奖,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院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三润泰克奖学金于2017年6月成立,自2017-2026年每年捐赠10万元。每年奖励园艺学院20名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获奖学生代表邹佳宁表示,获得奖学金既是对学习和综合素质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励和期许。今后将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负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吕科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有针对性选择发展方向,热爱所学专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追求卓越,勇于探索,为母校发展、为现代农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欢迎更多学子在三润泰克实习工作,把西农学子的良好形象发扬传承。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对吕科校友捐资助学,回馈社会,关心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培养学农、爱农精神,为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后,吕科与获奖同学就现代设施农业的发展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