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山东莱芜市钢城区政协主席参观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山东莱芜市钢城区政协主席李全义一行来猕猴桃试验站参观。眉县政协主席杜勇社、县果业技术人员、试验站驻站专家和研究生等陪同参观。

介绍猕猴桃试验站的情况

参观猕猴桃扦插试验

参观盆景猕猴桃生产情况

  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首先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新品种新技术研发创新和标准化栽培技术的示范推广等方面对眉县猕猴桃产业的技术支撑服务情况;其次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省的猕猴桃产业发展及猕猴桃试验站在山东省指导建立猕猴桃基地示范推广猕猴桃新品种和新技术的情况;最后陪同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的科学试验研究与新技术研发创新成果展示。

介绍猕猴桃新架型展示

  了解了试验站在眉县猕猴桃产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试验站开展的研究与示范工作后,钢城区政协李全义主席介绍了钢城区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情况,并邀请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到山东莱芜市钢城区指导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