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团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芳芳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819060b1564f47c8bf94e0e637901381.jpg

为加深我院学子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情怀,3月16日晚,学院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团课。团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团员参加聆听。

唐海波从大学的文化使命与社会使命、艰苦创业中注入大学精神新内涵、让大学精神为实现价值提供持续思想动力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学校的创办起源、历史渊源、办学理念、治教思想、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奋斗方向等。

讲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大学精神中,不断增强爱校情怀和兴农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三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