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行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颁奖晚会

来源:   作者:刘悦荣 李月华/文 张子健 付金梅/图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我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先进表彰暨颁奖晚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教务处副处长李菊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曲云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聂海、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副院长徐炎及副院长胡晓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学院2017年的辉煌成就,畅想学院2018年的美好蓝图。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为晚会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宣读表彰决定

晚会现场

颁奖仪式

  活力动感的啦啦操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为晚会致辞,他回顾了2017年园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2018年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同时鼓励全院师生向受表彰的老师与同学看齐,共同助力学院发展,为美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园艺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宣读了《园艺学院2017年表彰决定》,勉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本次晚会以颁奖典礼为主线,采用颁奖环节与节目穿插进行的形式,层次分明,环环相扣。全程共颁发了学业成就、优秀学子、优秀干部、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杰出人才、最美系列等七个类别的奖项,通过精彩的事迹介绍与用心的颁奖词让一个个生动的光辉形象跃然观众眼前。

  活力四射的舞蹈《青春young》体现出团学干部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话剧《你懂什么呀》以养老院为背景,展现了时代进步与科技发展;男子群舞《使命》,庄严郑重,气势震撼,展现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朗诵《不忘初心》蕴含着园艺青年对祖国的坚定热爱。晚会在一首《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