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7年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杨小振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2月6日,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杨凌召开。陕西省西甜瓜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我院张显教授主持会议,来自省内的13位岗位专家和团队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显教授首先通报了体系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的工作,并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体系一年一度召开工作总结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为下一年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经验和启发。随后,岗位专家围绕各自承担的2017年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专家针对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点就抗病育种结合多样性、优质性、耐贮性、稳产性实现良种选育目标,水肥一体化、配方施肥和壁蜂授粉等一系列简约化栽培技术实现操作具体化、规范化,以及产业技术团队配合政府应对西甜瓜滞销风险进行了讨论分析。

  会议还对2018年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作了部署。

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