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郭莎莎   发布日期:2018-02-10     浏览次数:

     

  2月6日,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及交流会在我院召开。省农业厅科教处、省园艺蚕桑站负责人及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的岗位专家,茶叶示范县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我院有关负责人、茶学创新团队成员,有关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教授、陕西省茶叶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肖斌主持会议,并从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人才培养、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体系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戴建昌、副处长申巍,省园艺蚕桑站站长巨海林分别讲话。与会专家围绕各自承担的2017年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流和讨论,并对2018年体系的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研讨,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陕西省茶叶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