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7年秋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何雪梅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秋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1月2日下午,我院在207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秋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胡晓辉教授主持,学院10位教授委员会成员组成研究生课程评价工作小组。

  根据我院制定的“关于落实《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实施办法”,10位评审专家对2017年秋季学院开设的两门公共课《现代生物技术》和《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和学院开设的24门专业课(其中19门硕士课,5门博士课),分别从授课团队建设情况、教学大纲执行情况、教学内容设置情况、授课内容的前沿性、教学方法的科学性、课程考核及成绩录入情况、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等七方面进行评议打分,同时对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开展。有效优化了研究生教育的课程设置、强化研究生授课教师的责任心、深化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