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坚定理想信念,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

     

  

  为唤醒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和践行作为一名当代团员的政治性与先进性,4月1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为学院200余名团员做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的专题团课。

  唐海波老师分别从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怎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怎样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唐海波老师通过对诸如“南非之父”曼德拉、我院优秀学生、我院优秀教师赵政阳老师等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团员如何规划并践行个人理想信念,让大家对理想信念的内涵与具体实施都有了深入的认识。

  讲座最后,唐海波老师告诫广大团员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的前途与命运紧密相连,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