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学院综合办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园艺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黄德宝书记领学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参会人员领会精神,花时间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进习近平教育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促进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

  部分参会人员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与体会。党委委员李建明表示,应树立“四个自信”,积极实施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发展与技术进步,更好地切合实际生产需求。党委委员李春梅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震撼和感动,表示将在今后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不断提升自身水平,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委委员王增信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真正实现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的局面。党委委员马锋旺表示学院所有人员将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国内外园艺学科发展新形势,积极推动产学研工作结合,促进创新型研究,为学院的各项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黄德宝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发展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院上下更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继续促进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新局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