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朱健康院士与我院师生座谈

来源:   作者:高腾腾 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健康院士来我院座谈交流,果树系和蔬菜系教师及博士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锋旺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朱健康院士发表讲话

马锋旺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概况

  马锋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推广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同时也剖析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朱健康院士就学院科学研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学院科学研究以及自己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朱健康院士根据师生的科研进展情况,开展讨论和现场指导。

  朱健康院士为国际著名植物生物学家,是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领军科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普渡大学生物化学系和园艺及园林系杰出教授,首批“人才项目专家”入选者。已在Cell、Nature、Science、Gene & Development、Plant Cell、PNAS、Trends Plant Sci、EMBO J、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过论文200余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