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园艺学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宣讲报告。

  会上,丁老师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她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断和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园艺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引人入胜,极大地帮助了大家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日后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深、学懂、学透。与此同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