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 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 农学、植保、园艺、资环四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付金梅 谭飞瀚/文 谭飞翰 叶尔森/图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晚,由农学、植保、园艺、资环四院联合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宣讲会由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建斌主讲。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主持,四院全体2016、2017级本科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方建斌教授进行宣讲

  方建斌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APEC会议上的讲话为引,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准确、生动地传达给了在场的师生们。方建斌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宣讲会上,方建斌教授分别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和实践三个方面的维度,生动细致地对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他结合学校建设和发展,畅谈了学校将如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报告最后,方建斌教授勉励同学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征程需要青年学生们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同学们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的好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是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学习十九大不只是喊喊口号,更需要不懈奋斗与拼搏。以奉献为美,向行动致敬!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