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成果展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增强对杨凌示范区的了解、对农业的热爱,坚定扎根农业的信心,11月8日,园艺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赴杨凌会展中心A馆参观学习。

  展馆工作人员向教职工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的发展历程,整个展览分为历史沿革、关怀支持、履行使命、自身发展、杨凌品牌、未来展望六大篇章,220多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全面回顾了示范区成立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杨凌未来的发展蓝图。教职工们纷纷驻足观察最先进的科研实物、细细品读杨凌20年发展的照片和文字、啧啧称赞社会进步带来的科技创新成果,深深感受到了杨凌这片热土独有的魅力和风采。

  参观学习令人心潮澎湃感慨良多。战祥强教授表示:20年来杨凌区以农耕文明为根基,整合力量,集中资源,开拓创新,砥砺前进。作为西农教师,更应该学习这种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现代农业。宫海军教授表示:正因为有诸多埋头苦干的科学家们的辛勤付出,才造就了杨凌今日的辉煌。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守本职,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