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靖江市副市长陶敬东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洽谈交流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及离岸孵化工作。11月6日上午,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陶敬东,副市长郭传海,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孙晓军,生祠镇镇长陆红娟,农委副主任顾凤琦及部分涉农企业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炎及各系相关科研专家亲切接待并进行座谈。

会议现场

徐炎副院长介绍我院的发展概况

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敬东发表讲话

  徐炎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试验示范基地以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敬东对我院的学科优势和招牌专业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与我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协议,促成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靖江市部分涉农企业与我院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芦笋及坚果的保鲜储存、紫藤种质资源的收集、高端精品盆景的开发、果树微盆景、观赏性植物的引进方面能够得到学院的技术支持。靖江市生祠镇镇长陆红娟介绍了当地特色小镇的建设进度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学院相关专家能够在植物雕塑、后期的管护等具体的规划方面给予相关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希望在猕猴桃和桃产业方面能够与我院达成长远的战略合作协议。会上,专家们还针对当地整村流转土地产业结构方面的调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