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乐动研华”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文:刘冰冰 贺艳娥 图:徐华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由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会主办,园艺学院等十七个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乐动研华”趣味运动会在南校体育场圆满落幕。我院以总分32分的骄人成绩勇夺团体冠军。

比赛现场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的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踢足球,袋鼠跳,拔河比赛,“你是我的眼”和青春接力赛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即使当天天气有些寒冷,但我院的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我院拉拉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袋鼠跳的比赛现场,可以观看到选手们轻快灵活的身影,一个个像极了奔跑的小袋鼠,牟足劲奋力向前。在欢呼雀跃声中取得了单项第一。而在“你是我的眼”比赛现场,男生被蒙住双眼,背上女生,不仅要身体灵活的游走在设置了障碍的场地中,更要有听从女生指挥的默契配合。拔河比赛是一场力量与技巧的比拼,谁说只有男生行,女子也能当自强,在我院的拔河队伍中就散布着“英勇”的女子们,场下观众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喝彩,现场气氛热烈且有序。经过了52进26,26进15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有两支队伍进入前八强,并最终获得拔河比赛单项二等奖的优秀成绩。青春接力赛是一场速度的竞争,由“摸石头过河”,跳绳跑,带球跑与绑腿跑四项接力而成。每组的六个人都各显其长,发挥优势,默契的配合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院以第一名的成绩斩获青春接力赛单项奖。我院研究生在团队项目中充分展现出了园艺人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整体化一的动作和相互配合的默契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由衷喝彩。

  本届趣味运动会让我校研究生们在繁重的科研任务之余有机会走出实验室,不仅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学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