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2017年团学干部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曹有芳 郭家成 刘悦荣 付金梅/文 张子健 段英濮/图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园艺学院团学干部聘任大会在北绣北报告厅顺利举行,与会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团工委书记曹有芳、辅导员王淑娟、冯在麒、胡广翰及学院往届和现任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学生会副主席杨汉铭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唐老师为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的领导及辅导员们为上一届的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台下团学干部掌声雷动,纷纷为他们喝彩点赞。

  接着,曹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名单并讲话,曹老师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团学干部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曹老师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三点要求:正确定位学生干部的身份;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最后,曹老师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传承奋进,继续为学院增光添彩,接好接力棒,做好园艺青年的青春榜样!之后,由许继文同学代表2016-2017学年团学干部发言,许继文同学分享了三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劝诫新一届干部们做工作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要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做好学生,做好学生干部。接着,由潘广正同学代表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发言,潘广正同学代表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郑重宣誓:恪尽职守,勤勉学习,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端正个人思想,优化组织建设,坚持正方向,传播正能量;加强创新意识,相应组织号召,争做优秀团学干部。

唐老师做报告

  聘任大会结束后,唐老师为所有学生干部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作了报告。他强调: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学生要注重学习,干部是要为了学生而工作。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唐老师给了5点建议:一要端正“入干”动机,准确工作定位;二要善于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要积极加强实践,提升工作能力;四要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五要注重个人修养,提高个人魅力。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良多。

  本次大会,在充分肯定了过去的团学干部优秀工作成绩的同时,又鼓舞了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一学年的工作里,继续充分发扬园艺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既能严谨认真落到实处,又能推陈出新大放异彩,推进园艺学院团学工作攀登新台阶!

往届团学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