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张显教授当选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

来源:蔬菜系   作者:杨小振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18-20日,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和云南省园艺学会承办的“中国园艺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出席大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李天来、方智远、吴明珠,农业部种植业司副司长杨胜礼,全国农技中心研究员张真和、李莉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研院所、农业院校的专家、学者及其他代表等近8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张显教授作为中国园艺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候选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参会常务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园艺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222名和常务理事94名,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研究员杜永臣当选为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园艺学院蔬菜系张显教授等8位先进代表当选第十三届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

  中国园艺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 缩写:CSHS )创建于1929年,是全国园艺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是国家发展园艺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本会宗旨是团结园艺科技工作者,促进园艺科技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为广大园艺科技工作者服务。现主要业务范围为果树、蔬菜、西甜瓜和观赏园艺的栽培、育种、种质资源、产品贮藏加工、生物技术应用及园艺产品流通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