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四院骄子竞风流 青春献礼十九大

来源:   作者:崔祥芸 叶尔森•恩特马克 付金梅/文 刘子涵 刘悦荣 谢志龙 郭家成/图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盛会如约。正直十九大召开期间,10月22日上午,由农学、植保、园艺、园林四院共同举办的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通过青年学子在运动场上的精彩竞技,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四院党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体育辅导员及新生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奏唱国歌

  运动会在激昂澎湃、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各学院方阵的同学依次出场,他们朝气蓬勃,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灿烂的笑容,激昂的口号,坚定的目光,展现了四院学子青春的风采,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园艺学院方阵风采

运动员风采

  跑道边,运动员抓紧时间热身,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他们破竹的锐气;跑道上,运动员激烈竞争,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他们搭建的舞台;随着铅球运动员长臂舒展,铅球划出完美的弧线;随着跳高运动员奋力蹬地,每每衣角与杆擦肩而过,都会牵动人心。长跑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则是感动,漫漫长路,他们一人支撑,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他们不曾言败,意志坚定,超越自我;在接力赛中,班级的凝聚力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传递的不只是那一根接力棒,还有生生不息的希望,对胜利不曾放弃的追求,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为班争光。观众们自发地涌向跑道边为运动员鼓劲加油,一道道枪响、一次次喝彩、一阵阵掌声在田径场此起彼伏。“白大褂”趣味运动会一呼百应,纯白严肃的实验服此时变成同学们争取胜利的关键。脱下,奔跑,传递,争分夺秒的激烈度引来场边连声喝彩;笨拙,紧张,慌乱,手忙脚乱的场景更是招得同学开怀大笑。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同学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又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四院同学的之间的友谊。

团体一等奖合影

团体二等奖合影

团体三等奖合影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学院运动员都取得了优秀成绩。最终园林1701班夺得桂冠,园艺1702班、植保1701班位列第二,农学1703班、制药1702班、园艺1705班获得团体总名次第三名。

  农学、植保、园艺、园林四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共同成长,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院以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