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子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来源:   作者:曹有芳 付金梅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园艺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表感想。

学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学生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赵华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作为团学干部的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坚定的步伐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潘广正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党光辉历史的见证者和伟大时代的经历者。作为一名新时代农业高校大学生,这一刻是值得铭记的。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引领下,我们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本职学生工作,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为把我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刘建飞表示:作为团学干部,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难题,不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绽放光彩;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才能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文岚表示:作为当代的年轻人,大学生,我们更不应该忘初心,我们应时刻提醒着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向前,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乃至整个世界做出自己的小小贡献。然而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趁着课间观看直播的热忱学生,我更想将它比喻为一场诗酒盛宴,开幕式的盛大场面在须臾间使我的民族自信心爆棚,更不必说十九大后一项项符合中国发展给中国人民带来利益的政策的出台会带来多少幸福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