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召开园艺植物生物技术教学研讨会

来源:蔬菜系   作者:李好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园艺植物生物技术》是园艺学院本科生的一门重要课程。该课程知识点多、难度大,且多个老师同时对不同班级的学生进行授课。因此,教师授课及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诸多问题。为此,生物技术课程组组长王晓峰教授于9月30日组织专门召开了《园艺植物生物技术》教学研讨会,徐炎副院长以及其他参与该课程教学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研讨会现场

  会上,老师们通过交流与协商,对教学内容、教学课件、试卷考题等进行了梳理和统一。同时对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大家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好的经验。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该课程的教学质量,而且增强了教师们授课的信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