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马建华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系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马锋旺院长汇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从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马建华副校长对我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汇报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地考察学院茶艺室

查看学生实习情况

检查实验室应急措施

查看实验室监控系统

  马建华副校长还到茶艺室、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实习、仪器设备管理及大型精密仪器培训等情况的汇报。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园艺学院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类分层制定整改举措,确保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