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铭记茶叶情携手再合作

——商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霞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为了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商南县茶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实现校地友好合作,促进商南县茶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9月8日上午,商南县副县长李红霞、商南县茶叶局局长田基成及商南县部分茶叶公司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院就茶产业发展有关事宜进行座谈。我校科技推广处副处长张正新、学院副院长王增信及茶叶团队负责人肖斌教授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商南县副县长李红霞首先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商南县茶产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我院茶叶技术团队在商南茶产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陕西省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的实施和茶产业技术推广站的建立,使商南县茶产业发展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但由于方方面面条件的限制,商南县茶产业的发展仍面临着诸多困境。希望学校、学院能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产业快速升级。

  商南县茶叶局局长田基成希望学院能够以茶叶为切入点,带动商南县其它产业的快速发展。重点就商南县茶叶产业链的纵向延伸和横向拓展进行深度合作。

赠送锦旗

  商南县茶产业发展局及商南县沁园春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园艺学院茶叶技术团队赠送了锦旗。希望今后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推动商南县其它特色产业的发展。

  园艺学院副院长王增信根据商南县的气候特点、地理位置、种植习惯和产业发展特点。给出了“茶叶上山、猕猴桃下川”、努力打造商南县茶叶品牌、进一步拓展茶叶产业链等建议。并表示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南县特色产业的发展。

  张正新副处长强调,商南要以茶产业发展为切入点,搞好茶叶的转型升级,双方应深度合作,建立试验示范基地,拓展合作空间,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品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