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93级本科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来源:   作者:文/姜转宏 图/杨锋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8月5日,园艺93级50多名本科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聚会期间,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园艺学院办公楼,以及昔日的教室、宿舍和食堂等场所,并在学院207会议室进行了主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马锋旺教授代表学院向93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学院发展并多提宝贵意见,勉励大家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对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校友们纷纷发言,向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关心、爱护和教诲,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争创一流。

  教师代表崔鸿文教授、王跃进教授、饶景萍教授、邹志荣教授、刘建辉教授,辅导员老师李建明教授,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马、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等同志,在听取校友汇报后分别作了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未能参加座谈的辅导员老师王雄,专程到校友们下榻酒店看望了大家并交流。

赠送纪念品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参观学院大楼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