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来西乡茶叶试验站视察工作

来源:茶学团队   作者: 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李兴旺书记一行9人来西乡茶叶试验站视察工作。

肖斌教授给李兴旺书记一行介绍茶叶加工工艺_

  陪同李兴旺书记考察的还有动科学院昝林森教授、生命学院张跃进教授、校办主任孙马、推广处王亚平处长、校团委书记曹军会书记、农民培训学院王雄院长、李兴旺书记秘书朱若晨以及宣传部杨远远记者。茶叶试验站站长肖斌教授及驻站科技推广人员接待了李书记一行。

李兴旺书记及陪同专家领导与基地专家合影

  李兴旺书记一行先视察了茶试站茶叶清洁化生产线,茶园绿色防控示范园、茶树品种园等功能区,之后肖斌站长汇报了自试验站建站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推广的7项技术对陕西省茶产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李兴旺书记对茶学团队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对于长期扎根茶区一线,为陕南茶这一主导产业的技术示范、推广辛勤工作的茶试站专家们表示感谢。同时对专家们提出几点要求:做好陕南茶产业方面的“西农”品牌;组建好一支一流茶学团队;建好北方百年茶叶试验站。

编辑:0     终审:0